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招生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2024分类考试报考流程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2024分类考试报考流程

国家计划内统招高等院校中国知名旅游类高等学府
在陕报考代码:8147

      一、招生对象  
      01 报名参加2024年普通高职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以下简称“普高生”)。
      02.报名参加2024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的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简称“三校生”)。
      二、报考流程  
      (一)院校申请
      1.网上申请:拟申请我院的考生,请于2024年3月15日9:00-3月18日17:00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sneea.edu.cn)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申请我院。(在陕招生代码:8147)。

可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我院申请界面
      2.报名确认:考生必须于2024年3月15日11:00至28日8:00前,扫描专业填报二维码,完成填写报名信息、选报专业志愿(考生也可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来我院招就部现场办理)。
      (二)测试考核:3月20日前领取准考证(联系报名老师或来校领取)
      文化素质测试时间:3月20日14:30-16:30
      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间:3月20-28日
      (三)预录取
      2024年4月7日17:00前报送首次预录取考生名单;注:预录取考生名单报送教育考试院,并在学院官网(http://www.sntcc.cn)及学院公众号将进行公示。
      (四)报到注册
      1.录取注册2024年4月12日17:00前被我院预录取的考生(公示名单中的考生)务必于2024年4月12日17:00前,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我院招就部办理报到注册确认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我院录取资格。
      (四)正式录取备案
      学院于2024年4月19日到20日到省招办为已完成“报到注册”确认的考生办理正式录取备案手续,省招办将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示被我院正式录取的新生名单。请考生登录我院官网(http://www.sntcc.cn)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