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招生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报到需知

      我院正式录取的新生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户口簿》、身份证、一寸彩照5张来校报到。
      新生报到时,请携带党、团关系,本人纸介质档案。 
      新生中的党员须持原所在县或县级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接转关系;其档案材料由原所在党组织寄至学院党委组织部或密封后交由新生随身携带。 
      团关系可由原所在学校的团组织部门直接介绍至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部。 
      户口关系的姓名必须与新生录取通知书相符,印章齐全,字迹必须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清楚,不得涂改。确需更改者要加盖管理部门专用印章。
      纸介质档案由本人持《录取通知书》到本地区招办自行提取。
      交费方式:现金交费 /刷卡交费( 携带现金不便者,可持各银行银联借记卡刷卡交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