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招生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欢迎报考陕旅烹院!

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千人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观摩学习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相关部署,以不让一个孩子辍学为动力,积极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任务目标。
      2019年6月21日,在如丝的细雨中,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迎来了近千名校外师生,院长王春丽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前来观摩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图为学院师生在雨中列队等候
      微凉的天气,丝毫不减来校师生的热情,在学院领导的组织安排、带队老师的引导下,近千名来校师生有条不紊地参观了学校的中/西餐实训室、酒管实训室、荣誉室、烹饪标本室、食堂等区域。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始终以“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技能,家家能脱贫”为使命,坚持以教书育人为根本,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家庭困难而失学,确保来学院学习的孩子,最终都能带着实用的技艺毕业,让贫困家庭的子女真正成为教育脱贫的受益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